Monday 29 August 2011

Orientation Day!

今天orientation, 我竟然跟中国朋友不同组
中国台湾一组,说英文的国家一组
可笑,我竟然在eng speaking country 那组

Orientation 之后就是逛校园了
岭南大学真的好大
走到我腿都酸了




今天终于见到我的韩国buddy了
是个男生,比我小一岁
人很好,但就是英文不大好
不过我听说有人的buddy还不会说英语
就觉得我比她幸运多了

1 comment:

  1. [韩国BUDDY]
    哈哈~~

    不错嘛><
    他不是很会英文,你教他啦~
    然后,他教你韩语~~
    不错不错~

    看看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