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在岭南大学的第一天

今天跟大学的学生代表约好12点在快餐店外见
12时,我们终于见面了
她,矮矮小小的,好可爱
她很尽量的用英文跟我沟通
也从头到尾带领着我
真的很感谢她
(但其实她小我2岁)

我们和其他交换学生到校外一起用餐
韩国食物,有鸡有粉丝,还有点辣
很好吃,但我忘了叫什么名


这里有很多中国朋友
很高兴我在韩国还可以说中文
但有一个缺点是,他们都是主修韩语
只有我一个不会说
我会努力学习的


当我进入我的房间时,我就爱上它了
3房 1厅 1个厕所和1个浴室
又干净又大
还有密码锁呢~
唯一的缺点是,它在5楼
累死我了~

 傍晚还跟朋友出校园附近逛逛
逛了很多服饰和精品店
发觉这里的物价都不便宜叻
真的要省省用了
但是我还有好多日用品还没买啊
otok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