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August 2011

第一次的飞行日记 (KLIA > Incheon Airport > Dong Daegu)

要飞了,真的很不舍
家人跟朋友送我到入境处,就要分离了
那种感觉真的很想哭,很害怕
而且又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

莽莽撞撞的跟着人潮走
总算安全的上机了
放好了行李之后才发现……
我的相机在包包内 ==!
没办法了,只好用手机拍咯

6小时的路程真的难熬哦
又睡不着
korean air 的座位也不算大
我只好一直听cnblue 和 big bang 的歌
还好korean air有韓语歌,哈哈

我的飞机餐

天亮了,要到韩国了^^

下机后,拿了行李才知道,
我的行李真的好重,
还要走去巴士站搭巴士
我走到快要哭了 T.T
虽然这样,我还是安全到达Dong Daegu!

还有还有
我发现韩国人在巴士上都是脱鞋的
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习俗吧
这纯粹分享,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
    當你到入境處的那一刻,
    你好像眼濕濕的~~
    我也快要哭了~

    我們也很擔心,和你家人還不捨得離開,
    直到看不到你的身影才離開.

    你真的很大膽啦~~

    ReplyDelete
  2. 剛剛你老媽子才說,看到你像無頭蒼蠅般的走進入境處,應該是覺得害怕吧!

    不過是好事啦,踏出這一步,以后遇到什么事都不會害怕了!

    她還說你是最和她說心事的人,你不在這里,她應該會很寂寞!哈哈……

    ReplyDelete
  3. yu, 我没眼湿湿啦,只是有点怕怕的咯
    li,那你跟她聊咯

    ReplyDelete
  4. 幸好我家人没来送机,不然我肯定哭惨了!!真的很勇敢啦你~自己一个人~希望我们有机会见面啦~~加油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