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DaY 4 in YU

今天是开课日,也是我的旷课日
开学第一天就旷课是有原因的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早上八点约了 buddy 去gyeongsan city health care center
做medical check up

之后还遇到2buddy,我buddy就把我交给他们
自己去上课了>'<
还好那2个女生buddy人很好
2个exchange student又是从台湾和大陆来的
所以还算交谈得来

我跟他们一起去Immigration Office, Daegu
做certificate of Alien Registration
等了好久啊,所以我也只好旷了第二节课

回到学校附近,那个女生buddy还请我们吃午餐呢
有辣炒年糕,拉面,炒饭,当然也少不了每餐必有的kimchi咯
好好吃哦~

之后还上了1节课,那课只有7个人拿
但觉得还不错,就选定这科了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