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裕 生日快乐

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好不容易我跟蔚裕都回马了
又遇到蔚裕的生日 当然要聚一聚咯

逛街吃饭 好开心哦
大家都没变 还是那么搞笑 哈哈

原来我们已经认识超过9年了
不知不觉 日子过得这么快
一年又一年的过
但唯一不变的是 
你们永远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当我知道你们都知道了我这段恋情时
竟然还会祝福我
我真的很高兴 
你们对我很重要 所以得到你们的认可
我会更加努力的

还有 裕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一起庆祝你的生日了
但我希望以后每一年都可以一起过你的生日
0121 生日快乐!!

(PS: 裕 快点结婚啦 我要做伴娘!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