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anuary 2012

离别

0117 真的不能小看在机场的离别
在我要入关时的拥抱 才让我觉得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虽然你一直告诉我说 
我们只是暂时的分开 又不是以后都不能见了
但在我交护照的时候 你再次把我抱着
我真的好想哭 你说不可以哭 我忍着了
helen还问我要不要再抱多一次
我好想 但真的不能
我知道一旦抱了 我就不想放开了

在飞机上 全部人都睡了 
我睡不着 整个脑海都是你
想着想着 泪水也情不自禁地掉下来了
人家说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我9个月 你3年 还记得吗?
半年等于多少个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好想见你 
好想好想……

我们的小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