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韩国 再见了~~

刚写完交换生的报告 
才有一种‘真的要结束了’的感觉

原来我在韩国待了快5个月了
原来我在韩国是第一次喝酒
原来我也可以用简单的韩语传简讯了
原来我也堆过雪人 打过雪战了
原来世界这么大 这么好玩
原来……原来……原来
我要离开了

房间又恢复来时的原貌
各种不舍……

在韩国认识的朋友们 再见了
有可能这辈子我们都没有机会再见了
但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段开心的日子

韩国 再见了


2 comments:

  1. 你喝酒!!!!你在馬來西亞都不陪我喝!!
    很快可以見面了^^哈哈~ 不捨得韓國還是...~哈哈
    還有有想念我嗎?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韩国就是一个爱喝酒的国家 要入乡随俗嘛
      不舍得韩国的所有 当然也包括他啦
      是咯 很快就能见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