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在韩国的第二天(中篇)

我们坐了地铁到达安国站,从3号出口出来之后就一直跟着旅游书上教的走。
现在就让我带你们看看北村韩屋村,被专业摄影师评鉴出的北村8景。


 由于天气太冷,先在街边的咖啡外带店买杯咖啡
有好多上班人士都在这间咖啡店买咖啡呢

沿途如果看到地上有这个Photo Spot的标志,那里就是北村8景的其中一景啦


这是北村1景


北村2景  (很多车泊在那,怪碍事的╮(╯▽╰)╭)

去3景的途中会路过中央高等学校
(很漂亮的学校,而且还是冬季恋歌的拍摄场所之一) 

 我的旅游书和摩卡咖啡

 韩尚洙刺绣展示工坊

这里就是北村3景啦! 

 去4景途中会路过东琳结工坊


北村4景!穿越韩屋屋顶,看到一片辽阔的天空。

这是6景,还可以看到远方的首尔塔!
(我miss out了5景,其实5景就是从下往上拍,6景是由上往下拍,是同一条街)

 相婟材 【여랑재】,应该是韩剧“个人取向”的拍摄场地吧 =)

 7景!

最后的北村8景! 这8景的特别之处就是这石阶跟石阶之间是没有缝隙的,
意思是是用一整块岩石雕刻出来的。

可以顺利,没有迷路的走完这北村8景,就要感谢我这本首尔旅游书啦。
不然的话,会很容易在小巷中迷路哦,因为1景到8景是相隔挺远的!

去过首尔几次了,也玩了很多个景点,我目前最喜欢的还是北村。
在这宁静的韩屋村,感觉与世无争,忘却烦恼,回到韩国古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