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pril 2013

旧地重游 -- 韩国

大家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第一次和第二次出国都去同一个地方。
哎没办法啦,我太想念那边的一切了。

机票是去年Air Asia Free Seat Promotion时买的,原本是跟姐姐一起去的,
结果到现在变成了我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去韩国其实也是有点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LCCT上机,
第一次搭Air Asia!但我没在怕的(是因为有人在仁川机场接机啦)=P
出发啦!!

当天,姐姐把我送到机场,吃了早餐后我也顺利登上9am的班机。
坐上飞机的第一个感觉竟然是,“诶,位子没有想象中的窄耶~”,哈哈
6小时半的航程其实挺久的。睡觉,听歌,玩game,看书,吃饭,再睡觉。。。
怎么都还没到?@@

下午4.25终于准时到达韩国仁川机场了。韩国真好,一下机就有wifi。
联络了他,确定他已经在出口等我了,赶快坐火车,拿行李,办入境啦。
一出去就感觉冷风习习,赶紧穿上大衣,往酒店出发。
(朋友帮我预定了永登浦的酒店,一晚KRW50,000)
下了机去搭乘机场火车到机场本厅

拿着大大的行李箱(还好有个男人帮我扛行李 XD),去火车站充值我的T-money。
坐一个小时的机场火车到首尔站,再从首尔站转乘到永登浦。
路程挺远的,花了大约1小时半吧。去到那天都快黑了。
到了酒店,酒店人员说如果要订第二,三晚就比较贵了,
第二晚是KRW75,000 , 第三晚是周五,贵的吓人,要KRW140,000!!!
不知道是不是坑我们外国人
但最后我们还是妥协了,因为要换酒店很麻烦,只好付款啦。
房间也不算很大,但整齐干净。

在hotel休息一下,到附近吃烤肉(hotel附近几条街都是餐厅,赞!)

 美食街

烤肉烤肉!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感觉这一天都在交通工具上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